猫咪未成妖ω

这只崽子一米八

文章的名字终于敲定




《若我等到天亦老》




提起“天若有情天亦老”,都会觉得有一丝丝的悲伤。








若看遍了沧海桑田的“天”也会有感情




那他会不会为这世间的兴衰感慨而变得苍老








自然的法则盛世明君普通你我都难以违抗




一切的一切终将画上句号








那么








若我,能等到那传说中的天亦老




若我,能一直走到站在结局回望




若我,能在一切的经历老去以前




至少见证一次它们最温柔的向往








那能不能证明








你我








值得








这一场难忘








        ——猫咪未成妖ω


(注:合集的封面也就是我这条前言的配图源自P站:Say HANa画的妖刀姬)

评论

热度(45)